我和婆做愛平時都是脫個精光,雖然曾有幾次穿著衣服,但我們還是喜歡肌膚相互接觸的感覺.前幾天婆MC來,我們倆忍了很久,終於等到婆可以做愛了.婆照往例睡覺前給我一個吻,暗示著晚上我可以開始行動了.

    那晚一開始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一件件互相將彼此的衣服脫掉,婆通常會隨著我的行動,而決定下一步的行動.這一次我沒有脫下婆的內褲,反而隔著內褲愛撫婆的穴穴,以隔靴搔癢的愛撫,我可以感受到婆非常渴望接下來的做愛.我將婆的內褲下緣翻開,對著露出的小穴愛撫,婆也隨著我的行動,將我的肉棒從內褲旁側拉了出來.我們倆就穿著內褲,相互愛撫,並且直接做起愛來.婆對這樣不同以往的方式興奮不已,婆說"這樣以後出去外面,如果想來一下,就很方便了,隨時我們都可以做了!"

    平常我總是會用舌吻濕潤婆的陰唇,直到小穴非常濕潤時,才將自己的肉棒放入,不,應該說是滑入了婆濕潤的陰道..不過這一次婆還沒有完全濕潤,還有些乾澀,強行進入可能會造成婆的疼痛,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插入,就像第一次做愛一樣,婆也很喜歡這種不同的感覺.

    我跟婆說"如果妳穿丁字褲,那麼做愛就會更方便!",以前我要求婆換上丁字褲或性感睡衣時,婆總是不肯,或者要下次再說,但是,沒想到這一次婆竟然答應,"好啊,你等一下,我現在去換丁字褲!",當時我真得不敢相信婆會這麼說..可惜,婆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她的丁字褲(因為很少使用,所以連婆也忘了放在那兒),後來我跟婆說"不然妳穿那件紫色的連身Wicked Wease的泳衣(請見相簿),那件泳衣背後是丁字褲",婆說"好啊..要現在換嗎?"我說"對呀..趕快,不要再等了."

    只是,後來婆考慮MC還沒有完全結束,怕弄髒了衣服,所以只好跟婆說"那就留到下次了",不過對於這次婆主動配合的表現,讓我覺得好驚喜好開心,我也立刻跟婆說,我好喜歡妳今天的表現,而且希望下次做愛可以考慮到戶外去做,婆則回答"下次再說了!"

 img034710222  圖片來源:玩美時尚網

    全站熱搜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