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動吸鼻器好用嗎?電動吸鼻器 請問電動吸鼻器好用嗎? 最近我的寶寶感冒了,會流鼻涕,帶去看壹生的時候,醫生說鼻涕蠻多的,可是我都有用吸鼻器吸,只是沒有吸得很乾淨,但醫生用電動的吸好像吸的又快又乾淨,因此想請教有用過電動吸鼻器的媽媽們,請與我分享使用的感想,到底需不需要買,不然看四個月大的寶寶因鼻涕的關係呼吸困難好心疼喔!

非常感謝QQ
很好用,但是吸完之後,用棉花幫沾溫水,把四周及鼻孔內的剩餘鼻涕或鼻屎清乾淨,在用棉花棒沾凡士林或面速立達姆薄薄一層,再比孔內的四週塗抹一圈。

寶寶會舒服很多。

也可以避免一直流鼻涕引起鼻子四周發炎紅紅的。

人工吸法急用一般的吸鼻器,還是沒辦法吸到比較裡面的,用電動的吸鼻器比較有力可以吸到理面。

吸完寶寶睡覺的時候比較沒有雜音哦!

這是我在園所試過的比較跟方法,很有用。

吸完寶寶好睡多了,呼吸食也比較沒雜音。

只是吸的時候,她們很討厭。

但是不吸她們很難過都睡不好更可憐。

如果還有幼教任何問題可到我的網站尋找或討論。

http://www.youngbaby.com.tw/twe/forum/index.php?Twesid=aa6c17510221b0e56e4a 3418ed416609 參考資料 個人帶小孩及當園所長的經驗
其實不需要花錢去買電動吸鼻器~若用手動的吸鼻器吸不乾淨~或許該看看是不是寶寶的鼻涕過稠~可以先用熱毛巾或蒸氣用寶寶吸~液化鼻涕~或許會比較好吸一些~發揮母愛芭~用自己的嘴巴也可以~吸的力道會比手動的強些~加油
之前我家寶寶感冒也是鼻涕一大堆我也跑去買吸鼻器.但是沒什麼效果而且寶寶對那吸鼻器也很反感.以至於買一買都沒什麼用.之後我問了醫生.醫生是說那吸鼻器沒有用.如果他鼻涕很多可以帶去醫院讓他用.(如果你們寶寶在看的那間醫院可以這樣的話我想還是不要買給醫生用就好了)在家的時候你可以用寶寶專用的棉花棒幫他清一下鼻涕.
我告訴你喔!我女兒在肚子裡時她爸爸就幫他買了一堆東西其中包含電動吸鼻器出生後女兒ㄧ有鼻屎或鼻涕她爸爸會馬上拿出超好用ㄉ電動吸鼻器(大人有鼻水時也可以吸!)推薦給你"DENPA 手握電動噴吸兩用鼻槍清潔器(噴霧+吸鼻功能)型號SC 2000"我不是推銷員我是真的使用者我女兒從出生用到現在ㄧ歲三個月我都會跟她說要抓鼻涕蟲囉!她就會很開心因為可以邊舔食鹽水有可以看到抓出來髒髒ㄉ鼻涕蟲推薦給你
鼻涕很多用手動吸鼻器吸不乾淨的話可帶回就診的小兒科給醫師吸,一般不需掛號也不用收費,你可以向小兒科詢問看看
小孩感冒流鼻涕.半夜哭鬧.除看醫生外.必備一台寶信電動吸鼻器.價位3千多.小孩睡的好-全家沒煩惱.鼻涕清光光-感冒快快好
各式吸鼻器使用狀況.可至[寶信電動吸鼻器]網站瀏覽.吸鼻器好不好用.由你來抒發. 近500筆的家長與你分享其中的酸甜....

寶信電動吸鼻器,denpa電動吸鼻器,康是彼電動吸鼻器,電動吸鼻器好用,電動吸鼻器 推薦,電動吸鼻器哪裡買,家立適幼兒電動吸鼻器,嬰兒電動吸鼻器,co-care電動吸鼻器,小護士電動吸鼻器電動吸鼻器,四個月大的寶寶,寶寶,鼻涕,QQ,面速立達姆,呼吸困難,醫生,twe,nbsp

不孕|預防針|胎動|母乳|經期|媽媽手冊|哺乳|預產期|流產|雙胞胎|懷孕|陣痛|滿月|婦產科|用藥|坐月子|羊水|坐月子中心|羊膜穿刺|體重|進補|避孕|尿布|受孕|新生兒|孕吐|副食品|托嬰|柔濕巾|奶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504884 電動吸鼻器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